刺绣の迷恋

By MIOMIO - 9:08 AM


N年前の我迷上了刺绣,
这些都是我の作品,
很可爱吧?
每一幅我都会绣上我の名字
本来想要绣小名の
但想了想,还是不要了
我希望这些刺绣都能保存的好好の
所有都是用相框封好了哦
因为有相框会反光
所以拍照の角度有点歪歪の
不过今天注意看了
才发现有多处都遗漏缝边了
哈哈,不过都封相框
就当是我の特色哦!


这是我第一个作品,
当时没有缝边缘的,
因为觉得缝了边怪怪的。
这是第二个作品:英雄救美系列
很可爱吧?下面那个不是鳄鱼哦。。
我缝的时候也以为是鳄鱼,
之后看到了有角才发现是恐龙啦。。

这是第三个作品:Happy Together
后面的房子我换成紫色了,
本来是蓝色的,
现在看上去好像有点不搭呢。。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5 Miomio留言区

  1. 哇~好有耐心哦!我只做过一个.
    也没完成就封相框了.哈哈

    ReplyDelete
  2. @chunyu

    每当我做刺绣,我爸就会说,
    不要做这些东西,眼睛会坏的,
    之后就很没耐心了。。

    ReplyDelete
  3. 哈哈,我当年第一次做刺绣时也是不刺那个边的~
    后来我妈妈帮我刺上去,才发现是比较好看了~

    ReplyDelete
  4. 我之前做了几个都缝制成枕头送人了,呵呵~
    不过我好喜欢你最后那个 Happy Together 的图,不知道有机会得到吗?

    ReplyDelete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