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痛 vs 烦恼

By MIOMIO - 9:45 AM

病了那么多天,

真的是痛苦啊。。
所以说,人还是别想太多,
太多的烦恼,刺激着大脑,
导致身体也会跟着神经线让我们病倒了,
虽然我只是胃痛,不过还是很痛呢,
不想吃东西,反胃呕吐,连做梦醒来胃都在痛,
持续了几天,乖乖准时服药,
现在明显好转了,真的好开心

不过事实还是摆在眼前,
要烦的事情还是要处理,
只是身体让我休息了几天,
我也不敢太努力的想办法了(明明就懒惰了)
所以我就决定了,
先不想咯,船到桥头自然直,
就看命运怎么安排咯,
反正以后的路还很长,
很明显他都还没懂现实的残酷,
等他撞了板后才行动咯,
人就是这么犯贱的拉。。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