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屈の泪

By MIOMIO - 3:29 PM

总于体会到电影里的主角,
一手抓着方向盘,
一手猛檫干泪水的感觉。。

有时候不被了解的痛苦,
也只能自己默默的承受,
哭过后却改变不了什么,
唯一可以解释就是泪水代替我说话,
把所有的委屈都发泄出来。。。

泪水都是背着你而流,
不是不愿让你知道我多难过,
只是你根本就不明白我为何流泪,
不是不给你机会明白,
而是否当你知道,
你是否又真的明了?

最近的泪水泛滥,
就算是一句小小的玩笑,
也足于让我泪水流下,
累得不只是你,
而是我们彼此都承担的压力。。。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