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在心深处の那个人

By MIOMIO - 3:00 PM

心里曾经有过那么一个人,
一个不可能在一起的一个人,
一个明知道没有结果的一个人,
到最后我给他取名为“好朋友”

曾经喜欢他的心情,或许他并不知道,
以前不知道,现在不知道,以后我想他也不会知道,
好朋友这个名词隔在我和他之间,
或许只为了留着他在身边。。。
情人或许会有离别的一天,
但好朋友或许会比朋友长久点,
我喜欢朱浩仁唱的“好人卡”,
里面的意义或许就代表了一点。。

或许有一天我们各自都有了情人,
不过在心里的深处,他依然的存在。。。
回忆那一刻的瞬间,
还是会甜甜的笑,
虽然只是很无理取闹的玩笑,
却透露了喜欢的心情,
或许你根本不知道,
其实我只是在撒娇,
只希望得到那一点点的温柔。。

我相信每个人心里或许都会有那么一个他,
因为珍惜所以只是“好朋友”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