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2018的冰皮月饼

By MIOMIO - 3:31 PM


今年打算做一系列的迪斯尼月饼
当作好了第一只维尼熊,订单就陆续来了,
埋没了我的订单,让我的计划也泡汤了~
但是有钱不赚会对不起我自己滴·,
今年的订单接不多,
因为还有小女儿要照顾,
可是要喝夜奶的,导致我做到一半就要跑楼梯了
那几天都做到半夜三到四点,累死~
就赚那么一点也不懂为了什么~
食谱不方便公开,
只是要把作品放上来记录而已~

 下面这个小海豹突然想做来看看成果
做了那么多的维尼和龙猫腻了啊
 这个凯蒂猫是特别做给我的滴朋友的
她说你的订单怎么就没有kitty呢
 手痒的我还是做了粉红猪,
感觉维尼很孤独,只做了一只过过手瘾






今年中秋越来越冷清
没有吃好的
也没有很多月饼能吃
虽然受到了朋友送的月饼
但是总觉得今年中秋好冷清啊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