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ANIC 3D

By MIOMIO - 2:42 PM



15年后的今天,这部电影又再次上映了,
这次是3D的版本,
其实买这部戏的戏票
我是多么的不愿意阿。。
当时的我们都已经看过拉
也知道这是个悲剧
何必去花rm33看多一次??
但是在我看完后
我没有后悔
如果有机会我还是想去看一次
不是因为3D的关系
只是那么的单纯被再次感动
或许当时的我市那么的小
哪里懂什么是爱情呢?
但15年后的我,测地的感动了
就好像从新认识了TITANIC
如果可以我希望你们有机会再去看一次
在一次去体会那真正的爱情
那真正的刻骨铭心。。。
直道今天我还是忘不了jack死掉进水里的那一刻

ROSE是以什么心情推开了JAck 的手呢?
很感动阿。。。。
15年后的他们。。。。。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