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

By MIOMIO - 3:20 PM

吃了那一顿烛光晚餐
我那隐隐作痛的喉咙竟敢给我真的狠狠痛起来了
但是我还是照样做饭
作了清淡的一餐
朋友说我越来越像黄脸婆了
说真的谁会开心自己是个黄脸婆?
但是我会开心我自己是个会煮饭的漂亮老婆
这样是不是能多少安慰自己一下??
至少,别人的老婆可能上班很忙,回到家也不肯煮给老公吃,
老公连一顿饭都没吃过老婆煮的,是不是?
所以在家煮饭的女人,
你们绝对是伟大的,
虽然是个黄脸婆,
但是只要我们带出去有面子,
回到家还能作个好菜,
这有何不可呢?

昨晚我的佳肴时清淡主题: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2 Miomio留言区

  1. 美丽老婆,你的厨艺很不错哦。老公娶对你了哦。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偷笑了。。。
    其实都煮得比较淡哦。。
    第一次下厨,吃多了却做不出那种餐馆的味道哦。。
    要多多磨练。。

    ReplyDelete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