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每个人都随着时间而改变, 当每件事都变成了过去, 唯一不变的是我们的回忆。

April 18, 2012

腌鸡


今天爸爸妈妈一起出门到星期日才回来,
我决定要下厨做个好老婆,
毕竟平时都是回爸妈家吃饭的
老公还在那边抱怨不能在自家吃饭
我也很为难啊。。
我爸妈那边如果不陪他们吃饭,
两个人怪寂寞的,而且我也是六点才回家,
要煮饭弄得来应该也很晚了,
另一方面,我有心无力哦,
很想煮,但到真正要煮哦,不会煮也不知要煮什么哦。。

这几天我连续想着要煮什么给我老公吃,
昨天和老公去买了材料,
嗯。。煮饭的费用真的很高哦。。
我家的sos都放得快过期了啦。。。
今晚打算煮西餐,烤肉桂全鸡和署条之类的搭配,
不知道成功吗,因为之前还没做过呢。。

来看看我昨晚自己乱乱腌的鸡
这只鸡好小哦,
大约只有6寸而已,但是也适合我们两人吃咯。。
我用了这个肉桂粉来腌,
我觉得如果是用盐腌,味道应该就是外面买的普通烤鸡
好像没那么特别呢。。
就是要西方的味道才买了这个来腌,
我用了耗油,盐,油 和肉桂糖粉来腌,
问题是昨晚就放在冰箱下格,
今早就想是不是该放在冰箱上格的
因为怕会坏掉。。问了网上的朋友一些说可以一些说不可以
心里还真的忐忑不安呢,
只能期待今晚记得状况如何咯。。呵呵。。
 
Reaction

0 Miomio留言区 :

Post a Comment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Social Profiles

Twitter Facebook Google Plus LinkedIn RSS Feed Email Pinterest

猫猫自述

My Photo
mio mio
☆猫猫☆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咪了♥对烘焙和烹饪都有一点热爱,但总是想多过做★在这博客里随着心情记载每一段回忆,让每段回忆都不会因为时间流逝而忘记♥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猫の版权

MyFreeCopyright.com Registered & Protected

网页浏览总次数

来关注猫猫哦

Miomio の名言

Miomio の名言

猫猫之回忆录

猫友の家

Like My Blog? Followe me~喜欢我的部落格?跟踪我吧~

猫咪 の动力

Music In miomio

'; (function() { var dsq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dsq.type = 'text/javascript'; dsq.async = true; dsq.src = '//' + disqus_shortname + '.disqus.com/embed.js';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head')[0]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body')[0]).appendChild(dsq); })();

Contact us

Copyright © "Miomio の 回憶_Memories " | Powered by Blogger
Design by Lizard Themes - Published By Gooyaabi Templates | Blogger Theme by Lasantha - PremiumBloggerTemplat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