腌鸡

By MIOMIO - 12:27 PM


今天爸爸妈妈一起出门到星期日才回来,
我决定要下厨做个好老婆,
毕竟平时都是回爸妈家吃饭的
老公还在那边抱怨不能在自家吃饭
我也很为难啊。。
我爸妈那边如果不陪他们吃饭,
两个人怪寂寞的,而且我也是六点才回家,
要煮饭弄得来应该也很晚了,
另一方面,我有心无力哦,
很想煮,但到真正要煮哦,不会煮也不知要煮什么哦。。

这几天我连续想着要煮什么给我老公吃,
昨天和老公去买了材料,
嗯。。煮饭的费用真的很高哦。。
我家的sos都放得快过期了啦。。。
今晚打算煮西餐,烤肉桂全鸡和署条之类的搭配,
不知道成功吗,因为之前还没做过呢。。

来看看我昨晚自己乱乱腌的鸡
这只鸡好小哦,
大约只有6寸而已,但是也适合我们两人吃咯。。
我用了这个肉桂粉来腌,
我觉得如果是用盐腌,味道应该就是外面买的普通烤鸡
好像没那么特别呢。。
就是要西方的味道才买了这个来腌,
我用了耗油,盐,油 和肉桂糖粉来腌,
问题是昨晚就放在冰箱下格,
今早就想是不是该放在冰箱上格的
因为怕会坏掉。。问了网上的朋友一些说可以一些说不可以
心里还真的忐忑不安呢,
只能期待今晚记得状况如何咯。。呵呵。。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