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浪漫的烛光晚餐 @ 肉桂烤鸡食谱

By MIOMIO - 12:29 PM

昨晚真的是我自己浪漫的一晚呢!
以前每次幻想自己能亲手为男友做一顿烛光晚餐
好像电影一样啊,穿漂亮的礼服,
放浪漫的音乐,然后sweetsweet那边。。
我还特地去买了2个酒杯和香薰蜡烛,还有花哦。。。

这是鸡刚烤出来还没有切的时候,
薯条是自己 炸得哦。。
很好笑得是salad和蒜米面包
是我老公在pizza hut买的,哈哈
 关灯后的我们开始了浪漫的晚餐,
但是不到十分钟我老公就说看不到来切
哎呀。。。就开灯了,
真不浪漫的。。
 
我的鸡平安无事啊。。
而且还真的很好吃呢。。。
来看看我的烤鸡食谱,
这可是原创啊,因为是我自己乱乱来的,
但真的是超好吃的拉,
喜欢肉桂香味的你们一定会喜欢的
所以如果要拷贝的,麻烦你自己改一改哦。。
做法:
准备 cinnamon powder 4大匙(罐装的,里面是有糖混合的) ,
少许盐,2大匙油,耗油 4大匙,混合均匀后,摸整个鸡包括里面的骨头,然后密封放入冰箱下格里面冷藏一晚。

第二天晚上拿出来放约10分钟才拿去烤炉烤,我是用250度预热烤箱,把烤盘报上锡纸放在最下一格,然后把鸡插好旋转支,然后用200度烤约30分钟,我的鸡比较小所以很快就熟了。

如果是大鸡,建议200度烤60分钟。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