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况 12/4/12

By MIOMIO - 2:37 PM

最近忙得一头烟,
很想上博客记录以下都不行,
连上网的时间也少了,
老板每天都没有出去,
根本没有机会update自己的博客,
每当这样的时候,
我都希望自己家里有个手提电脑或ipad之类的
至少在我很有灵感时可以发挥作用。。。
但是哦。。都没有咯。。。
最近心情真的很不好,
压力让我喘不过去
这样还没关系
还要每次都啃死猫,
如果他不是我老板
我真的不会忍咯
明明就是他自己做的决定
到最后却大发脾气拍桌
我可以怎样!!!静静拉
这一刻我真的很想走人的!!!
要不是我和他有亲,
我才不会想到要留在这边!!
我知道自己的能力还是可以在外面打工的!!
有不适没有和别人打工过!!
我真的受够了!!!
有时真的很委屈!!!
我心想如果我怀孕还工作
肯定气的流产!!我真的想过!!
但是如果我不做还有鬼做??
都没有工人的!!!
真的他妈的,很生气啊。。。。。。。。。。。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