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formers 3: Dark of the Moon

By MIOMIO - 10:56 AM

这部电影上映了很久,其实我也看了很久

但是迟迟没有写上来,只因为我忙得不想写
为什么现在想写?因为不想让自己忘记我看过这部电影

这次的电影我是看3D的,
很高兴的是总于有字幕了
故事大概就是地球恢复了和平
但是男主角和机器人却没能在一起
机器人变成了国家的机密
而男主角只是普通人
就算救了全世界依然得不到国家的认同
之后呢。。坏人的机器人还没死呢
还要利用好的机器人统治地球
之后呢。。自己去看咯。。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