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 TO YOUR LIFE

By MIOMIO - 3:49 PM

环保一向来都不是我们这些年轻人会做的事情。
虽然广告一直在博,
政府不断的实行星期一,六,日 是无塑胶袋的日子
但是很多人都还是宁可还RM0.20都不愿意支持环保,
或许是很多人都不了解,环保到底能得到什么
这个社会只有利益可言,
无塑胶袋对人们而言是麻烦,
但是人们却不懂,环保是爱护我们的地球
让人们不会那么快的灭亡。。
很多人都不知道,不用塑胶袋的道理是为了什么,
基本上我也不是很懂,
但不懂从几时开始我却开始有这个环保概念了。。

我偶尔会到门市去看店,
那么基本上我的门市都会贴着这样的图案,


但是每当我收了钱后,打算小样的物品让顾客自己放进包包以支持环保,
顾客都会很不客气的问我要塑胶袋,
然后我就会很客气的说,我们要支持环保哦,请问你还要塑胶袋吗?
但是基本上他们都还是会说要,
这个症状呢,也就是说,基本上环保概念还没让每个人接受到,
只是那么小的一件事人们都不能为地球出一分力,
那么我们都还是等地球暖化灭亡吧。。。

有些比较离谱的,也是我很讨厌看到的,
就是那种人带小孩来买东西
都喜欢分塑胶袋来装,
如果有2 个小孩,就会要求两个塑胶袋,
就算我和她妈妈说要支持环保,
他妈妈依然会坚持要塑胶袋,
也就是说,这里的人都是这样的!!
我遇过的顾客,基本上50人,我想只有5人是不要塑胶袋的,
也就是说,我们都不懂得环保!!

只要我和客人说,你们需要塑胶袋吗?
要支持环保哦,客人第一个反应就是问我,
要还rm0.20吗??难道如果我真的收钱你们才说不要吗?
我希望有一天,大家都会懂得环保,
但是在大马,这一天是不太可能实现的,
毕竟马来猪会宣布环保,也不是真的要环保
只是人云亦云,看到日本环保成功,才想学别人吧?
反正我们大马都是爱作拷贝猫的拉。。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