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se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

By MIOMIO - 4:15 PM

这部电影我看了trailer就很想看很久了,
那天去看了,我觉得感觉还可以而已,
没有我想象得那么好看,
但是不错看得,
我只是觉得人们用它们来做实验,的确是很残忍,
这些动物都是有感情,
不知道做这部电影的人是否因为有同感才做这部电影
这么聪明的星星如果真的要attack人类的世界
我觉得是有可能被征服的
我看完后总觉得好像接不下去这样
感觉怪怪的,但是我看样子哦,好像会有第二集呢。。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1 Miomio留言区

  1. 我也看了!蛮不错的!不过就好像还没完的感觉。
    我也觉得好像还有第二集!

    ReplyDelete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