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市场价在哪里?

By MIOMIO - 12:45 PM

那天接到了一通来电: "hello,may i speak to peter's wife?"
我直接:“huh??"
"i wan to find peter's wife"
"huh???hm........"
之后我当机了一下才知道原来是找我的,呵呵。。
还没会意是找我的哦。。
*****************************************************************************
昨天接了个朋友的电话要约我
结果我说结婚后很懒了
有点像黄脸婆的感觉,不想外出阿
我朋友反应很大的说“NO NO NO!!!!!!"
她说女人最不该就是放弃自己
多美的老婆摆在家里
到最后男人依然会看外面的女人
既然这样,当然要让自己更有行情
打扮是女人一生最重要的课业
不会打扮的女人永远就是比别人矮一届

其实我开始有那个感觉了,
就是每当我出去逛街
我都会特意打扮的美美
只因为我觉得结婚后的自己
好像market value没有了
不行不行,我都会打扮得美美
然后看看有没有人还会看我
试下我的市场价还在不在
我告诉我朋友哦,
她说刚结婚后的她也是这样的
或许是一种病态吧
总觉得结婚后就是别人的了
谁还要看你啊。。。
对咯。。在美都还是别人的啦。。。
我朋友就说年轻就是本钱
无论现在我们是别人的老婆或女友
都一定要打扮得漂亮
毕竟这就是你身为女人的价值
我听了后开始在数钱了
漂亮的女人还是需要金钱来打造的阿。。。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3 Miomio留言区

  1. 打扮也能讓自己開心嘛!哈哈……
    話說那些羊胎盤素一個月要四五百。
    漂亮的女人真的需要金钱来打造的!

    ReplyDelete
  2. 哈哈,同意妳那句~漂亮的女人是需要$$$来打造!

    ReplyDelete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