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

By MIOMIO - 3:38 PM

这个短片,我老公在我化好妆后拿给我看,
结果哭花了我化了一个小时的妆。。
我觉得很好看,很感人,
也让我们看见了人间的真情是不能忽略的,
往往这些事就发生在我们自己或别人身上
珍惜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