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前传(十八)

By MIOMIO - 9:29 AM

位子
我的婚礼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台位
因为我觉得要让婚礼省钱好看
就必须有满满的场面
位子不能留空
所以我选择了排位子的方式
但是很多人不能接受这样的安排
尤其是老一辈
他们认为他们要自由做
看到谁都能搬到哪坐
为了有更好的安排
我就好像私家侦探的去探索大家的人际关系
以免安排到仇家同坐
但是要安排到10人一台
真得很不容易
偶尔还是会有一个空缺
最不开心的是
我的朋友本来就明白我的难处
当我安排好位子后
因为和其他的比较要好
又要我再次安排给他
不然有些就要求要带司机出席
如果,今天我还没把位子安排好
我可以让你们带“司机”来
照理说,我不认识你们的男朋友
我可以不要请他们来参加我的婚礼
你要想,今天你的出席和你同台的全都是你的朋友
那么你要我要请你的男朋友
只为了方便你,
我本来只是亏你一个人而已,
现在还要倒贴你男友
很不划算,我也不认识
如果你们是夫妻就没问题了
一方面,位子已经安排好了
你们突然要求带多一两个
我是不是要再开一桌专门给你们??
有时候,结婚的人都会懂这些了
因为当初就会有这些人的存在
我很不要脸的拒绝他们了
我知道我很坏,
但我也没多余的钱再去帖你来“打肿脸来充胖子”
对不起!!!
体谅是不是你们该有的?
原来结婚真的很难!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2 Miomio留言区

  1. 这真的是很烦恼的事,我以前结婚的时候是让老公来安排,而且我们才请16桌罢了,所以还好。

    ReplyDelete
  2. 看来你筹备婚礼的压力挺大的。
    加油哦!别累坏了。

    ReplyDelete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