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十六)

By MIOMIO - 2:36 PM

窗帘
我家的装修可以说是完成了
现在要开始安装窗帘咯
我听说窗帘大约需要预备几千块
我听了迟迟都不敢去做哦
不过我有和老公去看布
很多的样式,但是价钱满贵的哦
要RM36左右呢。。
之后呢,我和老公说最重要是看好款式先
现在的窗帘架很多款式呢






我和老公比较喜欢这种圈圈钓着的样式
我问了做布的人,他们说这种款式是特别贵
因为比一般的窗帘需要更多的布
到现在我还没决定
那天到CITY MALL走走
看到有做窗帘PROMOTION
看到是这样的窗帘布

比较容易处理
但是应该很少放在住家吧?
都是适合厨房和OFFICE的
我已经放了RM50定金
因为这样就能享有25%的折扣
但我还是没决定要怎样
总觉得还是那么的不只要怎样
都是因为钱不够,
我都不敢乱乱决定。。
拖拖拖。。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