贼人的奸计得逞

By MIOMIO - 10:48 AM

公司有位员工是姨姨之前介绍的
原因是这位男生家境很可怜
姨姨好心的要我们收他为员工
他只是念到初三就没有念书了
我们都知道他是个养子
但只有他自己不知道
看是淳朴的他
原来也是会摆了我一道

在这里工作了一年多了
但是他的人比较迟钝
所以其他员工都排侧他
因为他做事能力太过于孤僻
例如,他为了找一样东西
他把其他员工辛苦排好的货品都挖出来
等他找到他要的东西时就排排屁股走人
其他员工不断的警告他
他还是执意妄为
人变得越来越懒散
甚至可以自上班时间到厕所睡着了,
不然就在货舱躲着睡觉
还被老板拍了照片

七月一号他和我说要辞职
我说合约上写了是需要有辞职信的,
他说后期补给我,我说以你递信的那一天开始倒数一个月才能算数
结果他大大声的反抗我说“没有这个道理!!!”
我气的不想和他多说,反正黑子白字写了
结果他七月13日才给我信,
我心想也不要和他计较,
毕竟它不是会写信的人,可能叫朋友帮忙写
结果呢。。在这一个月期间,他分期借了RM510,
我以为他真的有急用,毕竟他家里的环境我很清楚
原来他不是,
在29日开始他就没来上班了
当几天后我发现不对路,
我才去计算扣了EPF的薪水
原来他一早就算了我的路
要拿完薪水提早走人!!
但是他没来的日子再加上他拿走的钱,
我知道已经是拿多了他的薪水
我还要倒贴他的EPF!!

然后我心里真得非常不爽!
因为我的体谅变成了笑话!!
原来他一早就算好了!!
我不断的骂还想要告他!!
到最后我老公对我说,
他是个很“纯又蠢”的人
照道理来说他不会那么聪明的用这个计划
背后的策划人一定是“她”
其实我也早想到了,
但是我暂时奈何不了她
只要我一天不赶走她
她还是会为了自己的利益赶走其他员工
我劳工对我说,他的家境很困苦
或许她这么做是很不对,至少应该做到月尾
但是我们就当是施舍给他的家人吧
我想了想,我竟然释怀了
虽然我不开心他这么做
但我也同时觉得他很可怜
毕竟他还年轻,容易受人摆布
或许将来他会明白,一个贼人又怎会真心帮你的呢??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