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go Yogurt Cake

By MIOMIO - 12:05 PM




最近比较好的朋友生日,
他要求我做了个芒果yogurt蛋糕给他
但是因为不是很有心情作,
为了要快,我竟然把蛋糕冰在上层
结果蛋糕都结冰了,我还拿汤池来敲碎那些冰,
结果冰一直溶化,导致我的cream也一直溶
沮丧死了。。。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