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十)

By MIOMIO - 2:33 PM

很久都没上传我家的消息咯
上个月就已经完工了
只是还没把我的gate和冷气装好而已
现在我的窗花依然还没做好
原因是因为作的宽度太大了
连developer都说有做和没有做是没分别的
所以我都叫他抬回去重做
毕竟是一个人做
不但生病,工作还是一直拖延的
我不敢出声,因为是我男友的好朋友
我已经说过了,做东西不要找熟人做
正所谓“不熟不吃”就算不吃,进度也很慢
以我男友的大好人挂牌
埋怨的话不会从他口说出来的
所以一个字“拖“
我就看他能忍到几时。。
结婚的时间越来越近,
我不懂到底她能不能在这一个月前完工。。
来秀秀我家的铁门,
这是我男友最厉害的设计
这是叫别的公司弄得
我很满意,毕竟还没人那么做过
这个灯是之前50%时买的,RM200两个
但是之后到第二间却看到RM100两个,气死我们了。。
看到窗的铁花了吗?
这个是之前做错的,还没拆下来。。
然后门旁边有两个灯,这是我要的设计
因为之前看到别人家都有,很喜欢
现在总与有自己的家了
这个灯很喜欢,是我和男友一起选的
是LED灯,发出的白灯很摩登
但是却安装高低不一
我还会叫他的朋友来弄过
因为这也是他朋友的杰作
看到门前的黑色地砖了吗?
整体看来还不错,没有想像那么不好看
中间有一段是铺米石的
因为地有下沉的状况
所以我伯伯把我改了设计
不过我觉得还不赖呢
明天再继续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1 Miomio留言区

  1. 哈哈~忙新家装修,忙结婚准备
    别累坏了哦!=)

    ReplyDelete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