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朋友&婚礼姐妹

By MIOMIO - 3:48 PM

一个出嫁的新娘当然是需要姐妹出席
所谓的姐妹就是你亲生姐妹,和平时和你最好的女性朋友
我自认生活圈很小,从小家教比较严
朋友出外玩时,我只能在家看书看电视
虽然我并没有他们那么的update,
那么的自由快乐,
但是我却能减少堕落的机率。。

朋友那么的少,选择要当姐妹的又能有多少?
所以把我身边的好友加一加,
再减一减,剩下的不全是都很要好的,
所以对于不是很要好的,
他了解我多少?我又了解她多少呢?

好姐妹其一,为了我的婚礼想了很多,
建议很多,就为了让我有个美好的婚礼,
我写写这几位姐妹,因为他们真的是为了我而想,
这纯洁神圣的一刻,你就开始能看见他们对你的真心。。。

朋友这个字,我时时都会想,
然后有时间就会去整理,
在我们的心中,朋友一定会被分类的,
就算是我这种没有很多朋友的人
都还是会把不该的朋友放在抽屉的角落处
不显眼,不需去了解,关怀。。。

我拥有很多算不上是朋友的朋友,
或许是同学,或许是同事,
又或许是偶然喝过一次茶的人。。。
但是这些算得上是朋友吗?
当你离开他们的那一刻,
相信过了一个星期你也不会刻意去记得他。。

写的越来越远了。。。

姐妹其一说,有个完美的婚礼,
建议姐妹同心穿一样颜色的礼服,
那么拍照效果很好,
还能轻易的分辨出姐妹团。。
但是毕竟姐妹团里太多的不熟悉,
就算大家在一个圈子里,
都还是不敢冒冒然的发言,
真心话全都私底下的告诉我,
这样的状况我面对了很多,
其实我很压力,因为你们不发言,
大家都以为是认同,但在台面上的认同却只不过是台底下的反对,
搞得我快人格分裂了。。。

一个婚礼的主角莫过于新娘和新郎,
如果今天你要出席一场婚礼,
你扮演的角色是出席朋友的婚礼,
你会怎样的衣着装扮?
如果你今天是扮演着新娘的姐妹,
你是否会穿的花枝招摇?
这样的打扮是为了祝贺你朋友的婚礼?
还是为了引人夺目?
如果你今天的目的是为你朋友的婚礼感到高兴,
是否不该那么的去“现”??

我的心情很复杂,一生人一次的婚礼
谁不希望能有个快乐美满的婚礼?
但是我不能强迫他们去改变自己的服装,
但是至少你们要明白,你们是为了我的结婚而来祝福我,
而不是为了来吸引其他人。。。

我很自私,我每次都这么说,
因为我很了解我自己。。
今天我不会去告诉她们我真正的想法,
是因为我不想伤害他们那么的直接,
但是如果今天你是我的朋友,
你应该就会避免这样了,不是吗?

我的朋友很少,所以我常说我珍惜它们,
但是我的珍细等于沉默,
但沉默不代表赞同。。
你们过分的要求,伤人的话语,
我都可以原谅,但是你们是否想过我也是有感受的。。
当有一天,我开始说话攻击你了,
请你不要反击,如果你反击了
这就证明你也懂得,这就是伤人的话语,
那么既然你感到不爽受伤,
为什么你还能这样对我??
朋友就是这样的吗?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