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前传(十七)

By MIOMIO - 10:48 AM

喜宴回礼
回礼是谢谢贵宾们来参加自己婚宴的一种小礼物
基本上这个回礼通常是有钱人才会烦恼的
因为他们不想用酒店传统免费送出的蛋糕
而我,因为只有不上于30台
酒家并没有免费我们这个回礼
并且要另外收费
通常我去别人的婚宴都不会去吃这个蛋糕
因为太甜又太油腻
所以自己的婚宴当然希望不要有这个蛋糕
但是本小姐成本有限啊。。
所以要和蛋糕价钱不相上下
但是通常你去卖结婚东西的店
他们都会狠狠杀你个措手不及
以我这么省得人,当然不会那么容易啦
所以我自己上网去搜寻一些适当的礼品
例如回礼都是送,对筷,漂亮的蜡烛,书夹,钥匙圈,杯垫等。。
但这些漂亮的回礼,价钱可不便宜呢。。
如果今天你买了RM2的回礼,
一台就花RM20,30台就花了RM600
还是不包运费那种。。
可能我比较吝啬,所以要我花RM600来回礼
我真的觉得赔了夫人还要折兵
为什么呢?
东马和西马的婚宴是大大不同
什么不同??
西马摆酒肯定赚回红包钱
而东马呢?肯定倒贴摆酒钱,
这就是东马和西马不同。
所以东马人请客都是抱着亏得开心的心态
不然很少人会要摆酒
说回来,我的回礼本来想送特别的东西
我看上了一盒包装新郎或新娘的火材盒
是不是觉得很奇怪?
但是我却觉得很有意义
我想名为主题
“擦出爱的火花”
但是。。当我告诉我爸妈时
他们不断的笑然后说
“不是你们两个在玩火”
我听了顿时
结果爸爸就说,既然这样我们要到中国一趟
顺便帮你看看咯
我好开心哦,因为烦恼又少了
但是我也很害怕他们会买什么回来
所以我都PRINT一张图给他们参考
我是不是很聪明呢?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