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7/2011

By MIOMIO - 2:35 PM

我家的电门坏了打电话叫home guard来修
晚上回到家,整个家都暗暗的,
我以为佣人发神经不开灯,
结果佣人却跟我说,
弄电门的工人和她说是因为家里没电,
我佣人也蠢的真的以为是这样,
难道就不会看左邻右舍??
现在都晚上了,要找那班弄坏我电的人也找不到
幸好我朋友认识做电的人,
结果我的电直接烧到电杆上!!
唯有叫SESB的人来修
害到我晚上9 点多才能吃饭冲凉!!
气死我了!!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