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十二)

By MIOMIO - 10:14 AM

今天来介绍我楼下的一间房
我设为UFO房
不是因为里面住着外星人
而是因为我选了个很像UFO造型的灯
再加上我的房间是油紫色的
整个房间非常昏暗

其实我不是很满意这个灯
因为太不亮了
通常别人都把这间房当成佣人房
但我没有佣人也
暂时还不知道要用来做什么
再来,看看我家的楼梯
本来是要铺板子的
但是钱不够多
所以选了这个地砖款式
粗面的线条纹
我好喜欢哦。。
一直铺到楼上的外面
然后看看楼梯转弯处
老公说以后有钱要粘上墙纸
就在那一幅墙而已,好兴奋哦。。
这样比较有特色
来看看我的日本灯
因为很喜欢酒店风格哦
所以家里也安装了这样的灯
如果以后墙纸贴上
就很有feel了。。
期待哦。。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