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日(下)

By MIOMIO - 12:24 PM

23/07/2011的晚上,我和老公到了Sailor Restaurant 用餐,
两个电灯泡也跟着来了(kelly & Alice) ,
但是没拍到她们的照片,呵呵。。
其实风景还不是很好看,
但是就随意拍拍。。
这是我老公点的羊肉
他还给了我吃我最爱的蒜米面包

这是我的鸡扒
不是很好吃,我觉得调味的怪怪的。
老公还叫了洒拉给我吃,
还不错吃啦。。
这一餐虽说是庆祝我们注册了
但是并没达到那个气氛也。。
很可惜。。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