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十五)

By MIOMIO - 3:14 PM

今天来看看我的主人房咯,
我把楼上的房间都安装了黄色的灯,
因为我觉得那样比较浪漫,哈哈。。
看到我的墙壁吗?
本来是两个玻璃门,但是门对门不好,
所以我封起来了
本来房间中间有个墙壁的
我也打完了,因为房间比较大。。
门的那方就是我的厕所咯
没有开灯时的样子
我的墙壁其实是lavender white
但是完全看不出那个颜色

这个是我放床的地方
上面特别设定了四个灯光
开启的方法都是两个两个
因为要看书还是睡觉都能设定
这是房间的另一边
一共八个灯光照射

这是我的楼台,
以后这个窗用不到咯
因为我得柜子不够位
一定会档到的。。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1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