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压力带给孩子

By MIOMIO - 11:32 AM

生活中处处充满着压力,生活中也有太多的不如意
但是请不要把自己的情绪带给孩子,
这会让孩子的心情与压力增加
为什么要把自己的压力加压在孩子的身上
让孩子和你一样的痛苦?


每个家庭或许都会面对这样的状况
而我的家庭也不例外,
我觉得当父母的压力真的很大
在外面对的压力回到家应该放下
但是我们是人不是电脑
不能暂时不开folder
而是长期都在online
虽然我不是别人的父母
但是我却是必须承受父母给我的压力
我觉得很难受很压力很痛苦
但是我们又该如何发泄呢?
我们没有孩子,不能像他们一样的对待
那么压力一直围绕着自己,然后沉进心里
以后的生活会快乐吗?这是一种伤痛的烙印。。。


我知道要控制自己的情绪很难
但至少不要把自己的压力带给你身边的人
毕竟你的痛苦不要带给你爱的孩子
但真的生活上又有多少人做得到?
我希望以后我有孩子后
至少做到这一点,
毕竟在我们这一带停止就够了。。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1 Miomio留言区

  1. 生活压力本来就无所不在,你都快嫁了,就忍一忍吧.

    ReplyDelete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