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RUMA的旋律

By MIOMIO - 11:51 AM

心情不好最爱就是听Yiruma的音乐
难过听了更难过
哭过后心情好了点
烦躁,心情查到极点
听了后慢慢平复心情
他的旋律每天陪伴着我
触动我心的每一个旋律
就连我的部落格
我也每次播放他的曲子
只因为我要的平静
就在他的旋律里
李闰珉(이루마),被称为韩国最擅长描绘爱情的音乐家,1978.2.15 出生在汉城。(记住这个日子啊)从5岁便开始学弹钢琴,后来移民到英国,并在当地音乐学校学习,Yiruma 的音乐融合了古典与现代调和之美。 

把东方和西方的音乐合而为一。 

1990.9----1997.7 毕业于在伦敦的 "The Purcell of Specialist Music School",主修钢琴与作曲 。 
1997.9---2000.6 毕业于 King's College of London University,主修作曲,师於 Harrison Birtwishtle。 
从2001年创作第一张专辑《Love Scene(爱情的模样)》以来,Yiruma一共发行了8张专辑,分别是:《First Love(初恋)》《From the yellow room(情书)》《Oasis(绿洲)》《Nocturnal Lights... They Scatter (迷蒙夜光)》《Doggy Poo O.S.T (哆基朴的天空 电影原声带)》《Destiny of Love (爱的命运)》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5 Miomio留言区

  1. 我蛮欣赏他哦.. 他弹的钢琴超有feel 的.. ღღ

    ReplyDelete
  2. 虽然不是很了解他
    但他的琴声我也挺喜欢的
    想要寻找平静时 可以依赖他呢~

    ReplyDelete
  3. 看来大家都满喜欢她的

    ReplyDelete
  4. 谢谢分享哦~
    我们都是爱音乐的灵魂~=)

    ReplyDelete
  5. 推荐

    secret garden,久石让,maksim,bandari蛮不错的^^

    ReplyDelete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