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娃娃记

By MIOMIO - 9:22 AM

昨天下午五点半左右,
收到男友的姐姐给的一封简讯,
他邀请我和他们一家去吃饭,
我看到后超开心又紧张,
毕竟我男朋友不在咧,
我不敢出席,打电话给我男友后,
我男友叫我拒绝并说我约了客户,
很不好的借口,不过我心很想去,
但又怕搞砸了,毕竟是未来家婆的生日,
为了我搞得气氛冷场,不太好吧。。。
结果就和朋友去吃饭逛街咯。。
本来要买衣服的,但无意中看到这个
“摩丝娃娃”
我们很兴奋的在抢,
结果我抢输了,
只抢到这两个而已,

其实也是我让他们而已,
难得他们会买娃娃,
不过很开心,
我们有共同的娃娃咯,
虽然表情都不一样,
他们的是这样的,
比较可爱。。
爱丽丝抢到这个大的
Weili抢到这个
其实我比较喜欢这两个穿熊熊头的
但是我还是割舍了,
回到家就后悔了
呜呜呜。。。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