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五)

By MIOMIO - 9:51 AM

那天无意中看到一家店
店外摆放很多古色古香和欧式风的柜子
我被吸引的走进去
哇。。好漂亮咯。。
店名是:" Country Home"
在Lintas,10号面包店旁
里面有很多木香的柜子和摆设
我好喜欢哦。。
我看到了一张白色和粉色的化妆台
RM599而已!!!
我很沮丧呢。。因为我已经买了之前那个。。
这么便宜的价钱手工却那么漂亮
我只能自己生闷气咯。。
然后我看到很多这样的东西
我好喜欢阿。。
或许会觉得我很老土
但我就是喜欢这样风格
我看过很多杂志阿
都会说一个家的风格要配合拉
所以我的家我到现在都还没选风格呢
本来想找欧式风的
全走白色系列的
但是呢,男友偏偏爱木桌
讨价还价才找到个黑玻璃木桌
本来我是要这样的椅子拉
时尚点嘛。。
但是还是要让他有点归宿感
所以就一人让一步咯
说回这间店
他的东西都是可以自己这设计的
我打算把我的珍藏作间房子
然后外面加块玻璃镜子加个锁
但是还是没计划去画
因为还不懂要放哪里呢
我男友之前还注明
结婚了还带小孩子东西
不过我赖都会打包过去的
呵呵。。。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