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六)

By MIOMIO - 10:13 AM

之前讨论到我们小小的草地
我就告诉我男友我自己弄花园
我还没说要怎样
他就知道了
他说我想要种向日葵
然后把花园弄成这样的篱笆
我顿时眼睛发亮的看着他
超开心他懂我的心呢。。。
结果他毫不犹豫的说
不可以!!
现在什么时代
那还有人弄这样的篱笆
摆明叫贼来家做客吗?
我顿时黯然了
可恶的家伙
破坏我的美梦。。
我还打算养兔子呢,
也是把篱笆这样围着
唉。。。。
算了。。。
男友说要买草皮
然后种九点花
我就说九点我们都去上班拉
哪看到它开花阿
我男友说
又不是种给你看得
是别人看到你家就很漂亮啊
有没有搞错阿
种给别人看!!
我真的很不明白列
我要种向日葵拉
如果可以要种鬰金香更好
但我们的天气是不可能的咯
还想种草莓呢。。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