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07/04/2011

By MIOMIO - 10:15 AM

今天心情非常不好,一早 就接到卖家中间人的来电
他催我到律师事务所签名,但是我不想去,
因为还没到期,一方面这不该是他来催我,
要催也是房主或律师事务所催我,
关他什么事啊 ?
一大早就被催,好象欠了他一样,很不爽咯 !!
结果我直接打给律师事务所,
小姐说到期是六月,但是他们有东西需要提交,
我听了虽然明白,但为什么不是律师事务所打来,
而叫一个外人打来呢??
钱是一定要出的,但是就是能慢点出最好,
时间也要安排的,不是要去就去的,
我们都有工作啊 …..
整天心情都很差了!!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