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竹&蜜瓜口味的冰淇淋

By MIOMIO - 4:39 PM

天气太热,心情郁闷
到对面超商买了杯冰淇淋
山竹口味的冰淇淋
你吃过了吗?
好好吃呢。。
香香的水果味。。
之后我又买了蜜瓜口味的
也很好吃呢。。
不会太甜的味道。。


冷冷的,吃进去心都凉了大半。。
呵呵。。也买来试试吧。。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6 Miomio留言区

  1. 想像不到山竹口味的雪糕到底會是怎樣的

    ReplyDelete
  2. 我在那里还不错啦。
    工作有点忙,所以没能准时更新啦,下个星期我就有空更新啦。。。
    你呢?
    开来你的烹调生涯还不错哦
    嘻嘻嘻

    山竹和蜜瓜口味真的是很特别啊。。。
    嘻嘻嘻嘻
    很难想象。。

    ReplyDelete
  3. 生活快樂點,壓力少一點,所以呢!夏天也該多吃點涼涼的冰品去除壓力,很棒的分享,看來今年的夏天又要來臨了。

    ReplyDelete
  4. 我好久都沒吃冰淇淋了

    ReplyDelete
  5. 十六:山竹口味很难形容不过很好吃哦。。

    追梦者:看来你们那里没有哦?

    ❤Qyo 宁❤ :你回来啦。。。想你哦。。很开心你在那过得很好。。我还是这样咯。。。

    林國庭:我这里天天都是夏天,呵呵。。

    婉欣●生命紀念冊:那就赶快去买。。。让你身心愉快。。

    ReplyDelete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