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每个人都随着时间而改变, 当每件事都变成了过去, 唯一不变的是我们的回忆。

April 28, 2011

装修(九)

之前找了几间作厨房柜子的公司,
但是价钱不但贵,
材料还不是很好的,
最近很多公司都很喜欢用那种
加工浸过药水的碎木做成柜的板子
他们说,虽然这是碎木,但是旁边都包上了aluminium边
板面也laminate过的,能防水的。。
但是我还是很担心呢。。。
但是我看到他们的show room作品,
其实真得满符合我想要得样子
之后,无意中在面子书让我看见了一个更理想的柜子
我觉得我必须推荐一下这间公司
"DreamHouse Cabinet"
这间公司的服务员不但很亲切
而且服务态度也很好噢。。
这是现在的社会该有的榜样,
之前他到我的家来免费算价钱
之后我告诉她我的要求后
他还会给我很多很好的建议呢。。
但是,就是价钱很贵呢。。
不过,一分钱一分货,
他的东西都是很好的
看看他们的作品,
很棒哦。。所以我决定让他做了。。。
期待我的小小厨房大变身后的样子。。
Reaction

2 comments :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Social Profiles

Twitter Facebook Google Plus LinkedIn RSS Feed Email Pinterest

猫猫自述

My Photo
mio mio
☆猫猫☆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咪了♥对烘焙和烹饪都有一点热爱,但总是想多过做★在这博客里随着心情记载每一段回忆,让每段回忆都不会因为时间流逝而忘记♥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猫の版权

MyFreeCopyright.com Registered & Protected

来关注猫猫哦

Miomio の名言

Miomio の名言

猫猫之回忆录

猫友の家

Like My Blog? Followe me~喜欢我的部落格?跟踪我吧~

Followers

Music In miomio

'; (function() { var dsq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dsq.type = 'text/javascript'; dsq.async = true; dsq.src = '//' + disqus_shortname + '.disqus.com/embed.js';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head')[0]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body')[0]).appendChild(dsq); })();

Contact us

Copyright © "Miomio の 回憶_Memories " | Powered by Blogger
Design by Lizard Themes - Published By Gooyaabi Templates | Blogger Theme by Lasantha - PremiumBloggerTemplat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