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每个人都随着时间而改变, 当每件事都变成了过去, 唯一不变的是我们的回忆。

April 27, 2011

走出来了。。。

这几天我都在低潮里度过,
感谢博友和微丽给我的意见和支持,
让我慢慢走出这段时间,
虽说才这几天,
但对我来说却是重要的决定,
毕竟这是对我未来的人生主要的因素之一。
往往真相最让人痛苦
而我却不断把真相翻箱倒柜找出来
到最后受伤的难道只有我吗?
不是的,当你救不了我时,
我感到失望难过伤心,
心中有块大石压的我心都沉了,
不断的埋怨,为什么你保护不了你心爱的女人?
然而在我埋怨的期间,
我的朋友启发了我一件事,
难道保护不了他心爱女人的他,
就不会被良心谴责自己的无能?
自责着自己的过错,
背负着无能的罪名,
难道他不痛苦?
我顿时无言,虽然我问了很多次,
虽然我不断的埋怨,
到最后他都没给我正面的解答。。。
这个时候就是我发神经的时候了,
其实在我静下心聆听朋友的解说时,
我了解到这个沉默爱情里,
要的是宁静的聆听他的心声,
才能发现其中的答案,
其实答案早在他沉默的摸摸我头时
就已经出来了,只是我看不见听不见。。。
我看开了,也接受了这个事实,
博友说:“爱情/婚姻就好像难得的美丽高跟鞋,
穿得美丽又舒服的没几双,适合就把它买了。
只是穿得美丽却走没几步就痛那代表我们不适合它,就待有缘人成为它的主人吧!”
我喜欢他给我的这句话,
我也知道我是属于女人宁愿“苦一辈子,却不愿痛一阵子得这一类,
让我想起温岚的歌“傻瓜,我们都一样,被爱情伤了又伤”
其实我心中的答案真的是这样吗?
幸福的定义很广。。。
是不是只要把他对我的爱放大,
把他的缺点缩小就可以了呢?
是否这就是上天给我们的前一刻考验?
过了就没事了呢?
Reaction

5 comments :

  1. miomio,俩个人能手牵手不容易,做人能看开点是好事!衷心祝福你!!

    ReplyDelete
  2. 祝福你哦!希望你们能拍出万难,走到最后。=)

    ReplyDelete
  3. mio mio,走出来就好了!能学习放开也是好事!知道你要进入婚姻了!我也不大敢说些什么,怕造成你婚前担忧!请要记得!进入婚姻后,还是要不断学习放开。。。看优点多过缺点!有时候我们真的会生气看到自己的男人为什么不会保护自己的女人,但是想一想如果当时他替你出手,那么事情会不会更糟糕呢? 关系会更大破裂。。。。

    有时候我们太期待我们的男人什么事情都要为我们,好期待他们可以是我们的避难所,爱护我们,可是往往不是我们想象中的!当我们对这样的事对他们有太多的期待,往往失望!回头想一想,他们也只不过是普通人!

    在婚姻里头还真的很多要学习!很多事情要看的很开很开!一关一关的过!我还在努力!

    希望这番话不会造成你的不便之处!加油!加油!如果造成你的不便就删除我的留言吧!

    ReplyDelete
  4. 追梦者 & Fei & Chunyu:谢谢你们,我一定会尽力让自己过的更好。。。

    pet猫猫:谢谢你给我的那么多意见,在未来的路途,我一定也会学习放开,看开。。。你说的很对,我们都不断要求另一半如何如何,但是事实真的不是这样的,他们只不过是普通人,谢谢你提醒我这一样。。你的话是给我最好的忠告和建议,我会记得的。。我一定会努力让自己幸福。。

    ReplyDelete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Social Profiles

Twitter Facebook Google Plus LinkedIn RSS Feed Email Pinterest

猫猫自述

My Photo
mio mio
☆猫猫☆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咪了♥对烘焙和烹饪都有一点热爱,但总是想多过做★在这博客里随着心情记载每一段回忆,让每段回忆都不会因为时间流逝而忘记♥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猫の版权

MyFreeCopyright.com Registered & Protected

来关注猫猫哦

Miomio の名言

Miomio の名言

猫猫之回忆录

猫友の家

Like My Blog? Followe me~喜欢我的部落格?跟踪我吧~

Followers

Music In miomio

'; (function() { var dsq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dsq.type = 'text/javascript'; dsq.async = true; dsq.src = '//' + disqus_shortname + '.disqus.com/embed.js';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head')[0]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body')[0]).appendChild(dsq); })();

Contact us

Copyright © "Miomio の 回憶_Memories " | Powered by Blogger
Design by Lizard Themes - Published By Gooyaabi Templates | Blogger Theme by Lasantha - PremiumBloggerTemplat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