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每个人都随着时间而改变, 当每件事都变成了过去, 唯一不变的是我们的回忆。

April 5, 2011

迷魂药

最近开回了我之前的email
无意中有一位朋友Yahoo messenger我
我完全忘记了这个人
就当他和我说回之前认识的情况
我完全没有印象了
之后他传了照片给我
我记得这个人的样子
却不知道我之前和他怎样
之后我就想回之前的事情
很多都被遗忘了
我一直都认为是因为我之前太狠前男友了
所有自己意识性的把部分记忆锁起来
但现在想回去,还真的记不起来了
包括我之前提到的干哥哥事情
也真的忘了为什么会导致我没找他了
那天和舅舅谈起一些记忆不好的事情
结果他说,如果之前又做过手术的人
使用过迷魂药的人
部分记忆都会被抹去
包括那些孕妇和动手术的人
我听了,才明白。。
原来不是我厉害的封锁了自己的记忆
而是迷魂药厉害的丢了我们的记忆
以后我生了几个孩子
不是越来越不记得了吗?
我越来越注重写部落格了
因为这是我的记忆钥匙
Reaction

4 comments :

  1. 好害怕会失去记忆。
    我的记忆也是一天比一天少了~

    ReplyDelete
  2. 都动脑的话..应该不会那么容易忘吧..

    ReplyDelete
  3. 我對人與人情感的記憶不好。難道和小時候跌倒後腦縫針有關!?

    ReplyDelete
  4. 豆腐:人的脑容量大的用不完,为什么却越来越善忘?或许真的是人老了。。

    追梦者:回忆也要动脑哦>.<

    CHUNYU: 也有可能哦。。怎么那么不小心?有疤痕吗?你现在好了?

    ReplyDelete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Social Profiles

Twitter Facebook Google Plus LinkedIn RSS Feed Email Pinterest

猫猫自述

My Photo
mio mio
☆猫猫☆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咪了♥对烘焙和烹饪都有一点热爱,但总是想多过做★在这博客里随着心情记载每一段回忆,让每段回忆都不会因为时间流逝而忘记♥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猫の版权

MyFreeCopyright.com Registered & Protected

来关注猫猫哦

Miomio の名言

Miomio の名言

猫猫之回忆录

猫友の家

Like My Blog? Followe me~喜欢我的部落格?跟踪我吧~

Followers

Music In miomio

'; (function() { var dsq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dsq.type = 'text/javascript'; dsq.async = true; dsq.src = '//' + disqus_shortname + '.disqus.com/embed.js';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head')[0]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body')[0]).appendChild(dsq); })();

Contact us

Copyright © "Miomio の 回憶_Memories " | Powered by Blogger
Design by Lizard Themes - Published By Gooyaabi Templates | Blogger Theme by Lasantha - PremiumBloggerTemplat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