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性感撩人的10个动作

By MIOMIO - 3:34 PM

最近觉得自己越来越没有女人味
上网看了看很多文章
有几篇满好用的
特地方上来分享下


如今的都市男女,又是欲望男女,男人随性而起,从而有了感觉,继而有了感情,而女人天生是性感的尤物,男性和女性之间的关系是很微妙的,往往一个眼神,一个动作都是一种挑逗,都是一种性感。都说“女为悦己者容”, 其实展现自己的魅力,不一定要撒大钱,花大力气,有时生活中不经意的小动作,就已经可以令那些捧着礼物前来幽会的男孩子失魂落魄!
  男性眼中怎样的女性才性感,女性的哪些动作会让男性感到心动。女性要想俘获男性的心,告诉你不得不知道的几个性感撩人的小动作:
  一、拨头发 性感指数:★★★
  这是大多数人都会选择的安全性最高的动作。拨弄头发的感觉很自然、优雅,给人无限的想像空间。散发出迷人的发香,好像闻到迷魂散,可以让所有男人魂飞魄散,无心之失惹得男人心花怒放。很多女人自然的会有这个小动作,这可以把一个女人自身的美丽不经意间流露出来,这就是自然美的好处。
  二、伸懒腰 性感指数:★★★
  女人伸懒腰,表现出了一种小女人样的可爱,慵懒的体态让人觉得很舒服。慵懒的感觉就像小猫,让人想要抱抱,上班族,白领者、女强人们,可要知道在丈夫恋人面前多撒撒娇,伸伸懒腰,让慵懒的感觉,小猫的样子,让爱你的男人好好地抱抱你,好好享受一下温存。而且伸懒腰可以自然地展现出女人身体的线条,胸部凸出,男人即死。
  三、双腿交叉坐姿 性感指数:★★★★
  女生的坐姿很重要,双腿交叉的坐姿最优雅,所以最性感。看到女人双腿交叉最易引人遐想,尤其是穿着短裙的时候,坐在对座的人都很期待看到交换交叉双腿的那一刻。
  四、站着穿鞋 性感指数:★★★★
  女生站着穿鞋,可以展现出优美的线条。而且站着穿鞋时单脚着地,自然站得不稳,摇摇欲坠的,就可以引发起男人保护欲,那怜花惜玉的本能就会勃发,然后去挺身而出,让男人想去扶一把。
  五、按摩小腿 性感指数:★★★★
  女人按摩腿时,会让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在美腿,男人最爱的部位除了胸部就是美腿。这个动作大家都会做,在办公室中女同事若按摩小腿最性感,玉手不停的抚摸小腿,令男人血脉沸腾,想去当个按摩师。
  六、穿迷你裙上楼梯 性感指数:★★★★★
  上楼梯时前面走着一位穿著迷你裙的妹妺,相信所有的男人都希望可以走得慢一点,永远不要到楼梯的尽头,人类偷窥的本能自然而然就会表现出来。臀部是男人很关注的部位,上楼梯时臀部摆动的样子,一扭一摆的效果把女人身体的迷人之处尽显无遗。
  七、吃水果 性感指数:★★★★★
  女人吃水果的时候舌头自然伸出,嘴型性感得不得了,会让人想要亲一下。尤其是吃樱桃的时候,舌尖轻轻抵触,肯定让人血脉贲张。想要讨好男人,下次将整个食物尽可能慢慢放进口中,保证所有男人把持不住。
  八、调整内衣肩带 性感指数:★★★★★
  即使对一个看惯了女人胴体的男人,女人的宽衣解带也同样充满了诱惑。女人调整肩带,在男人的眼中就似当着他的面宽衣解带,自然期待着妳的另一边肩带也一起滑落,最容易引起男人的性幻想。
  九、手指轻抚嘴唇 性感指数:★★★★★★
  嘴唇的诱惑相当大,喜欢一个人时最先想到就是吻她,就像每次醒来都要先睁开眼睛才能看到世界,吻过才算拥有。女人有意无意地用手指轻抚自己的嘴唇,实在是对男这种渴望的挑逗。
  十、用舌尖舔砥嘴唇 性感指数:★★★★★★
  用舌尖反复舔自己的嘴唇,其暗含的调情味道简直不用多想。如果当着男人的面做这个动作,就是直接在挑逗对手的时候了,男人看到肯定飘飘然。虽然这样的举动大多出现在年轻或者不正当的女人身上,但是无法否认这对男人的吸引力跟杀伤力。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1 Miomio留言区

  1. 5与9的方法我用过了
    还真让我男友难以忍受的诱惑
    哈~

    借分享到面子书了

    ReplyDelete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