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回)2014圣诞餐

By MIOMIO - 9:41 AM

话说不是基督徒的我蛮喜欢圣诞节的气氛
所以今年的圣诞节打算给宝贝也感受一下
每一次都喜欢去吃自助餐
查询了很多间餐馆和酒店的价格现在全部都很贵的
精打细算下,就在我和老公第一次约会的酒店餐厅吃
Sabah Oriental Hotel ,这不是很高级的酒店,
但是我还是觉得无论价格还是食物都还不错的
至少我吃得饱,吃的满足。。。

这一天又是扮美美的时刻了
懒惰的我是早上就化了妆准备一直“用”到晚上
哈哈,想到早上也是要拍照就早早就化妆了
化妆品也能省一点,呵呵。。
很脏的我,洗澡的时候不洗脸,
补个妆,换件衣服就出门了
话说这件衣服怎么每次都穿到我肥肥的呢?
(持续诬赖衣服的错)
记得上一次穿去表姐的婚礼
就是那样的胖!
至从那次之后,就把衣服拿去修改了,
曲线比较贴身,裙子也短了
 当天晚上就主菜不是很多,
每一年的主菜都不多的,这是早就知道的了
大约只有12道吧
冷盘,水果,寿司和甜品,冰淇淋就还不错
特别是甜点,没一样看着很普通
吃起来真的很好吃
最重要是有火鸡 才有圣诞的气氛
 宝贝已经会用叉叉吃食物了
 晚餐后就随便拍拍
还跑到其他的五星级酒店拍照
巧遇上圣诞老人 



 拍完照就回家了
至少这一年我带宝贝度过了他的圣诞节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