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uit Pastry Cake 水果盘蛋糕

By MIOMIO - 9:30 AM

Fruit Pastry Cake ,第一次看到这个蛋糕就深深爱上了
星期日买了材料就一直手痒痒
无奈我现在是别人的妈
时间是不能独有的,还要给80%家里的小宝贝,
昨天不断的催我家宝贝睡觉
看着他喝饱奶后还敢下床给我偷跑去
我真的是心急啊
毕竟它不睡觉我就不能做蛋糕了
一直追着宝贝要抓回来给他睡觉
结果他反复的偷跑
累死我了!!
好不容易把他哄睡后
我就快快下楼满心热血的开始做蛋糕咯!!
这个蛋糕本来有草莓的
我那老公买了盒外国进口烂草莓
结果我只能用其余的来做了
失望透!!不过成果真的很好吃哦
糖分刚刚好,幸好我自己主张减糖了
我父母都说很好吃
真的超开心的! 

用料:
     100 牛油,室温软化
     150 幼糖
     2 汤匙 酸奶油
     3 鸡蛋, 轻轻搅打 (全蛋越70克一个)
     1茶匙 香草精
     1 汤匙 柠檬汁和从一粒柠檬取出的柠檬屑 
     210 面粉,过筛
     1茶匙 泡打粉
     6 新鲜红李子,去核,切厚片
     1 桃子,洗掉糖浆,擦干,切厚片
     糖霜适量

     做法:
  • 9寸蛋糕模,在内壁涂上一层牛油,再撒上面粉,底部铺上烘焙纸。
  • 把牛油,幼糖及酸奶油搅打至蓬松轻盈状。慢慢加入蛋液搅打至与面糊完全融和。混合物出现些微凝结现象。
  • 加入香精,柠檬汁及柠檬屑。接着倒入面粉和泡打粉。用橡皮刮刀大略拌均一下,然后用搅拌机拌至幼滑状态。
  • 把面糊倒入蛋糕模,用橡皮刮刀抹平表面,可依个人喜好,铺上红利子片,桃子片或其它水果(勿将水果按压到面糊层底)。
  • 放入预热摄氏180度的 烤箱,烘烤60-70分钟。在烘烤的最后15分钟,表面覆盖上一层锡纸以防颜色太深。
  • 让模内的蛋糕放凉越5-10分钟,脱模后放在铁丝架上待凉,表面撒上糖霜。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