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新鲜事~1岁14天

By MIOMIO - 9:00 AM

不懂是不是宝贝一岁就会进入另一个阶段
而这个阶段就是情绪控制阶段
怎么我觉得最近宝贝的情绪那么不稳定阿?
只要一不顺他意他就会发出“恩”的声音警告我们
不然就直接大哭得好像被抛弃了一样
我还以为一岁了,宝宝长大了会比较乖
结果完全相反阿!!!

以前路过他身边他最多呱呱叫,
我不理他吵了一会儿就继续玩了
现在一直粘着我
放声大哭一直爬去我身上
我都顾到他累了
最近经常被我家鲨鱼突击,
身上到处都能看到瘀青,
有一次还咬伤了我的乳头,
一直出血吓死我了。。
 宝贝现在已经学会扶着走了,
很常推着我的化妆椅走“天下”哈哈
最头痛就是衣柜忘了关的时候
他就会把里面的衣服一件一件的丢出来
还把我的衣柜门推来推去
每次看到我都心惊胆跳好怕夹到他的手呢
每次骂他“不可以哦,打打哦”
他就会“唔!!”不然就用他的娃娃语骂我,
我很肯定他在骂我的,
我录起来了,每天反复听,
等他再骂我的时候我发现真的是一样的音呢..
这人小鬼大的小娃那么小就会骂我了
大了不得了啊!

唉。。怎么小孩那么难教阿?
我伯母还说宝宝从出生就懂我们说什么只是不懂表达
我觉得有可能哦,
只是他们在装傻而已
就他那娃娃语我偶尔都不懂他说什么
但他骂我我就一定知道!!

现在已经会叫我妈妈了
但每次都是有求于我才会叫
平时就只叫他的爸爸
但年我的程度可是100% 阿
每次回家后,我都希望爸爸帮我照顾他
晚上还有夜奶要喂
至少让我休息那么一下下
毕竟他要睡觉就是要我用手抱着摇才能入睡
每当我抱着这9.1公斤的小瓜
我就会想到MYFM的广告
“当你抱着10公斤的石头你会觉得很重,
但当你抱着10公斤重的孩子你却不觉得重”
其实我想说阿,怎么会不重啊?一样重好不好!
我的手臂小老鼠越长越大了咯。。
宝贝啊,你几时才能像别人的孩子一样
拍拍屁股就入睡呢?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2 Miomio留言区

  1. 寶寶雖然難顧,但是看得出你還是樂在其中。鯊魚裝太可愛了啦

    ReplyDelete
  2. 我很喜欢这个鲨鱼装,萌

    ReplyDelete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