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元 の写真

By MIOMIO - 4:26 PM

元元是我的第一个宝贝
我老公好友免费帮我们拍了家庭照
非常非常地喜欢
可惜宝宝还不会跑
不然会有更多的表情
第一张爸爸扶着宝宝
 宝宝自然的一面捕捉下来了
这张看到我好矮哦
不过却可以显示宝宝的顽皮
 宝宝的笑容永远是最甜美的
 这张每次都被我拿去参赛了
因为好不容易亲到的
这张小大人的样子好喜欢
其实是太阳晒到他了哦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3 Miomio留言区

  1. 全部的照片都拍得很漂亮喔!宝宝看起来很大了。一家人都幸福快乐!

    ReplyDelete
  2. 孩子长大得真快啊。
    祝你们一家永远幸福快乐!

    ReplyDelete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