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元周岁生日派对

By MIOMIO - 3:48 PM

宝宝终于一岁咯,真的很为宝宝高兴,
为了宝宝的生日派对,
几个月前就已经在想要怎样布置宝宝的周岁派对
参考了网络很多的布置和生日蛋糕
看到很多人都是米奇
为了让宝宝不一样
决定了宝宝周岁派对主题是小熊


当天家里凌晨4点就一直没有电
搞得我在家晕晕的一直扇宝宝睡觉
熬到3点就出门喝茶结果当天就迟到了
本来设定6 点开席的,因为想到宝宝7点就要睡觉了
结果6点30分左右才到达
当时已经很多亲朋好友都到了
真的很不好意思啊。。
当天的布告板布置是餐厅作的
但是Banner却是我早早就特地去做好的
幸好还不错,只是邹了很多而已
到了现场就立刻布置桌子
看看我的杰作,还不错吧?
饼干是我自己为宝宝烤的
为了宝宝尽一点心意,不过却失算了
我以为110个人做80个饼干就够了
我想到不会每个人都要吃的
结果却没想到一个人不一定只拿一个
就那么一会儿就抢完了
为了节省费用
自己设计了宝宝的粘纸
在宝宝的每个红鸡蛋和布丁上
都贴了专属宝宝生日的粘纸
还自己设计了蛋糕样式给人作了个HOMEMADE蛋糕
这个蛋糕真的很贵
要马币220,不过却蛮漂亮的
当天宝宝收到很多礼物,
让我可以一段日子不需要买玩具了,哈哈
当天一切都不错
就是宝宝饿了我却没注意到
结果忙完回家后才发现到
我一直以为宝宝是因为爱悃在吵
真的委屈我家宝贝了
宝贝的外婆买了金链给宝宝
而我和老公买了金算盘给宝宝做礼物
本来是打算买小葫芦的
但是老公说算盘比较好
到今天我依然想着这个葫芦呢,
毕竟意思平安如意。。。

当晚除了我迟到的小插曲
一切都算是完美落幕
真的很开心呢!

给元元宝贝的话:
宝贝,你是上天赐给妈咪和爸爸的小天使,
从你出生到现在,妈咪看着你慢慢的从怀抱中,
渐渐趴着爬,四脚爬到现在扶着走,
每天睁开眼就能看到宝贝微笑的看着我,
虽然每次都会睡前发发小脾气
又用那几颗小牙把妈妈咬伤
不过当妈咪假假生气还会过来抱着我的你
实在让妈咪心花怒放,这种幸福不能言语,
宝贝是妈咪一生中最大的幸福
祝福我家宝贝健康,平安,快乐成长。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