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就酱!

By MIOMIO - 10:44 AM

昨天是我的生日
平凡的又过了一天
就只是今年多了个小瓜和我一起庆生
老公送我的礼物是前两个星期就买了
自己选的一点都不浪漫

这个耳环漂亮吗?
喜欢旁边的设计
有love shape夹着
看似钻石其实是平民石水晶而已
买不起钻石啊。。之前的钻石戒指丢了后
老公就没买给我了。。
每每想起都超心痛的。。

昨晚没有在家吃饭
但是蛋糕却在家里切了


我的爸爸是很有威严的
但是可以知道是疼我们三姐妹的
就是方法很严厉就对了
难得和爸爸拍照还全靠我家宝贝呢

今年的生日已经是为人母的我了
已经不再青春。。看看我前面的小瓜就知道

虽然我没有很多的朋友帮我庆生
但我很感激上天让我家人陪伴
家人永远都不会丢弃你
我自己也开始有一个家了
我觉得这是幸福的

虽然就那么简简单单
这就是平凡的幸福吧!
当晚我和老公宝贝出去wagamama吃日本餐


好想念三文鱼啊。。
吃在口里好好吃啊。。。
叫了杂海鲜定食

和茶碗蒸给宝贝吃
当晚宝宝有乖乖坐在baby seat
真乖啊。。平时常站起来呱呱叫的
或许是感应到妈妈生日吧,呵呵。。
宝宝还不断和服务生猛笑放电
餐食还没到,服务生就自动拿了可爱的碗给宝宝

我宝贝简直就男女通杀的。。呵呵
(做妈的自己幻想中)
那一晚就在温馨中度过
我的生日愿望只有一个
那就是我的家人和所有认识的朋友
健康,平安,快乐。。。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4 Miomio留言区

  1. Happy Belated Birthday to you!
    祝福你生日蒙恩,快快乐乐!幸福到永远。 :)

    ReplyDelete
  2. 遲來的祝福。我也是六月的呢。一家人好幸福哦!

    ReplyDelete
  3. chunyu,谢谢你的祝福,你六月几号呢?

    ReplyDelete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