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的心酸

By MIOMIO - 11:54 AM

我自认自己不是一个完美的妈妈
但我会把我可以给与的都无私付出给宝宝
为了让宝宝有更好的健康
我决定自己承担哺乳后下垂的老人奶
半夜喂奶的不充足睡眠
抽出时间挤奶给宝宝存奶
这条路好不容易走到今天已经1年了

这一年里面反驳我的人很多
但我都不在理会
我的舅舅不只一次说喂母乳超过6个月是无用的了
昨天在一次舅舅叫舅母和我说
舅母说她的伯母是在医院任职护士已经退休了
看到很多哺乳妈妈的了乳腺炎
除了亲喂得妈妈
职业妈妈就不鼓励哺乳
还说我们的乳汁根本就在6个月后没有用处了
我很气很气,碍于他们是长辈我不好太过不礼貌
但是我真的很生气!!

我辛苦了那么久,一句没用是多么的伤人
政府不断鼓励我们哺乳
这些家伙就一直认为自己很有经验乱发表意见!!!
结果面子书的朋友就给了我一本政府出的小册子
鼓励妈妈们哺乳直到两岁!!!
我看了高喊万岁!结果拿去给妈妈看
妈妈说这本册子不准,因为当时还不知道会导致乳腺炎
我直接无言!很气那些败类,让妈妈好不容易的支持变成反对!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2 Miomio留言区

  1. 雖然還沒當媽媽沒辦法完全理解。但是看得出你很傷心。既然你知道什麼是對寶寶好的,就堅持下去。加油哦

    ReplyDelete
  2. 谢谢你的鼓励,我自己都不断在坚持的,我相信有一天一定会了解得

    ReplyDelete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