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那件事

By MIOMIO - 3:03 PM

初初看了电影花絮就深深吸引了我,
或许是因为阿牛可爱的傻气样子吧。。。
在电影里的情节我觉得发展的太快,
但是这么不了解的婚姻却不是应为面包的发酵作用,
这就是所谓的纯纯的爱吧。。。
我很喜欢看到他们的甜蜜,
好像幕后的他们也是相爱一样,
一声“BB"确实那么的填入心恳里。。。
电影里饰演江诺琳妈妈的 香港女星,惠英红,
不懂为什么我看见了女人的美,
或许以后我到了中年由他一半的美丽,
就真的是完美的女人吧。。
之前听了myfm的访问,
原来现实的阿牛也和正牌女友求婚了,
听了后真的为阿牛感到开心。。

剧情

   (西 广 广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