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味戚风蛋糕 (高手请看看,为什么不软?)

By MIOMIO - 1:48 PM


  • 蛋黄4个,幼糖40g,搅匀
  • 加入植物油70g,鲜橙汁115g,搅匀
  • 筛入底粉150g,拌至无颗粒
  • 另,蛋白5个,糖80g,塔塔粉1/4tsp
  • 打至硬性发泡,分次加进蛋黄糊里拌匀
  • 倒入8寸中空模,在桌面轻敲震出大气泡
  • 烤箱底层,以160度烤50分钟




  •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4 Miomio留言区

  1. 我来分享蛋糕啦~~~
    看来卖相不错!
    是不是低粉多了?
    我照网上食谱,
    自发粉150g/
    若是低筋粉100g+发粉半茶匙...

    ReplyDelete
  2. @琴声悠悠

    食谱是在别人家偷来的,呵呵。。我问了一些朋友,他们说我的好像消泡了

    ReplyDelete
  3. @Little Ghost

    师傅来了,欢迎大驾光临。。

    ReplyDelete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