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杂锦 (补写)

By MIOMIO - 10:17 AM

                                                新年太多的假期,我都已经来不及写了

4/1/2012 立春日,
大家好像都忙着把蛋立起来了,
我第一次玩,也忙着把蛋立起来,
第一次成功把蛋立起来,真的很兴奋呢。。呵呵
 
6/01/2012
这天一早,我妈妈就把我吵醒说要陪他去庙里
今天是十五,所以很多人都到庙里拜拜,
妈妈和爸爸也是来祈福的。。
看到很多人都在做这些元宝


 特别是这个金元宝,看到都闪闪发亮了,
很久没来过庙里,让我觉得很多好奇

 这是很多大香,但是我不懂是怎样的。。
 做生意难免会犯很多小人,
我也一样,就这年来说,
我已被陷害偷窃3次了
心里的苦一直没说出来,
在博客里已经开了三次写了三次,
但到最后都没有选择post out,
或许觉得不想,不要,不该吧。。
但是直到最后一次,
爸爸亲手把钱收好,
却在没有爆袭的状况下,
钱在一夜之间不见了,
爸爸才相信我这个女儿是无罪的,
之前爸爸对我的怀疑和重话,
深深地伤害了我,
但我依然原谅,我也知道在爸爸怀疑我后也原谅了我,
但其实我要的不是原谅而是信任。。
 看图所示,是爸爸和妈妈一起打小人的画面,
看到红色的拖鞋,爸妈烧完香后就会开始把拖鞋拿起打三下,
很多人在挡着我。。
 这是什么??是姜和米哦。。
原来是用来赶小人的哦。。
我还搞笑的和爸爸说,要拿最大块姜那碗,呵呵。。
年十五,我老公没有赶回来和我一起吃饭,
因为还在山打根出差,感觉有点闷闷不乐,
但是再怎么闷,一想到老公连十五都不能在家吃好料的,
 总觉得老公比我更可怜,
我只是被寂寞冲刺的心麻麻才会乱乱想。。
但是我还是有个可爱的小家庭哦,
来看看我可爱的家人吧。。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