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床单

By MIOMIO - 9:30 AM

以前看了pet猫猫的博客,
很常会有床单的出现,
有了自己家庭的我,
也开始喜欢上床单了,
但是一副床单真的不便宜阿。。
这是我新年前和老公一起去选了,
青蓝色的有点不符合新年的气氛,
但是很舒服的感觉。。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3 Miomio留言区

  1. 哇!美丽哦!床单真的不便宜!我就没有那么讲究啦!我只要是便宜的就好!虽然不是100%cotton我也接受!也虽然100%cotton睡的比较舒服!可是因为价钱昂贵!所以就算了!便宜也好!可以睡就好!:)

    ReplyDelete
  2. 哈哈。。pet猫猫我要跟着你的路线走了。。对了,你不能邀请我去你的私人博客吗?我想要看看哦。。

    ReplyDelete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