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和我没有任何关系却长得像我的人

By MIOMIO - 1:20 PM

 有没有想过世界那么大,会有长得和你一样却是没有关系的两个人,
无意中我的朋友给我看到这张照片,
初初我是不为意的 ,当他说像我时,
我才慢慢去看清楚,
真的,很像以前的我,呵呵。。
其实放上来也只是像留念以下,这世界上竟然有位和我没有任何关系却长得像我的人,
你们觉得像我吗?呵呵

以前的我
我妈妈看了都说像,
还叫我问等我爸回来问我爸爸,
哈哈。。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2 Miomio留言区

  1. 不是有人说过,世界上有7个人会长得跟我们很像的人吗?恭喜你找到咯!*笑*

    ReplyDelete
  2. 样子是有点像。。。不过给人的感觉不同。。。

    ReplyDelete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