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Valentine Day♥

By MIOMIO - 2:26 PM

今年的情人节满特别の,
昨天已经开始和男友一起去找礼物咯,
说真の还真不知道要买什么呢,
毕竟在一起很久了咯,
都过了那么多次情人节。。
通常别人の男朋友是自己去选礼物の,
但是我の呢。。却是我自己去选の,
哎。。只怪我男友不够浪漫咯。。
逛了半天也没选到我要的礼物,
因为该有的我都有啊,
没有的却要看着他的荷包,
不然我自己也回心疼の
就是这点不好咯,
虐待自己来拯救他的荷包
到最后什么都没有买。。。
我就说买花好了,
结果他给我的表情是
我觉得很
因为他没送过花给我啊。。
今天在公司啊,
他突然叫我去他车那东西,
我就很不耐烦阿,
因为车就在那里,他也没事,
做干吗要我去拿阿
结果很不爽的走过去,
他还尾随我呢,
结果他自己去开车门,
车门一开,当当当当。。。有一束玫瑰在里面放着
我顿时笑了,笑我的男友也会给我惊喜
虽然是我提议送花的,但我没想到他还会玩把戏,
呵呵,我觉得自己好哦。。。。
好开心哦。。。
今晚就要去浪漫烛光夜咯,
不过我妈妈和姐姐要跟(因为只剩他们在家)
为了孝顺一点,所以决定一家出动咯,
虽然不是两个人的世界,
不过我觉得只要我们甜蜜的在一起,
天天都是情人节
祝全天下的有情人终成眷属,
没情人在这情人节里找到属于你的Mr/Ms Right...♥♥♥♥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3 Miomio留言区

  1. 咦~~~
    你这篇日记的情节跟我遇到的很像哩~~
    现在还在 office,回家才慢慢写 :P

    ReplyDelete
  2. 哈哈。。。真的吗?真有缘分呢。。很开兴哦。。祝你幸福

    ReplyDelete
  3. 男生只要花点心思,女人就很感动了。但是有些就是不知道。
    你的男友不错哦!=)

    ReplyDelete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